睦月周七

【网王】【冰帝】网球部是什么大型虐狗社团啊!(论坛体)


写另一篇时的衍生物(捂脸/笑)

文笔有限。

涉及日岳、凤宍、忍迹。




网球部是什么大型虐狗社团啊!


楼主

1楼

我的个天,咱们学校的网球部是个什么虐狗的地方啊,我就进去送个材料的功夫,狗粮没把我噎死!


2楼

羡慕姐妹,竟然有机会打入网球部内部,我们都是边缘嗑糖,不敢深入啊。


3楼

姐妹快讲讲你的所见所闻,救救我们这些饿肚子的人


楼主

4楼

是这样的,我是学生会的,迹部大爷会长的身份就不用我多介绍了吧。前几天我们为文化祭定的计划已经差不多了,但大爷的手机一直打不通,事情比较紧急,无奈之下只能亲自过来找他。我以为大爷不接电话是在开会,结果,他是在和某人练习双打,话说回来,大爷也不是双打选手啊,况且,某人不是有双打搭档吗?


5楼

某人指的是忍足吧,姐妹不用匿名,我们都懂。


楼主

6楼

对,就是忍足,他们的练习对象是凤宍,对方的配合那简直天衣无缝,不愧是第一双打,先不多介绍他们的比赛情况。我在旁边一直挥手,想吸引一下大爷的注意力,然而,大爷的注意力一直在网球上,倒是忍足注意到了我,我以为会帮忙的,结果就是他的眼镜闪完光就不理我了,反倒把大爷的注意力引到了另一边,仿佛害怕对方注意到我一样,我???


7楼

你这不是要拆cp嘛,估计忍足把你当成来表白的了


楼主

8楼

不过,还好宍户注意到了我,叫停了比赛,大爷拿着忍足递他的毛巾走过来,我不知道为啥后背冰凉,等我把计划书给大爷之后,冰凉的感觉没有了。大爷让我在这等一会,有些地方他要修改,于是我就坐在了旁边看比赛。

原来岳人在和日吉练对打啊,怪不得没和忍足一起练双打。网球部最近开始培养大家各方面的能力了吗,怎么练习的都不是平常比赛的队形呢。

日岳两人配合的还是蛮好的,但是,两个人的气氛有点奇怪啊,那个粉红粉红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我怎么感觉两个人都不想赢呢,好好比赛好不好,虽然是练习,但现在你们打的是什么小朋友传接球游戏啊。


9楼

哈哈哈哈哈,姐妹太逗了,姐妹应该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吧,习惯就好了,相信经过这一次,你对网球部的大家应该改观了。


10楼

对,上次我去操场跑圈的时候就看到日岳练传接球了,那氛围没谁了,姐妹们,放心大胆嗑吧!


11楼

不得不说年下赛高啊,谁能想到日吉那个小面瘫哄人是什么样子的,我见过!


12楼

姐妹快展开说!


13楼

上周我和男朋友在约会圣地游乐园约会,然后遇到了日岳啊啊啊啊啊,一定是约会啊!

当时旁边有两个玩滑板的小朋友,小朋友起跳一直没练好,有点灰心,然后我们热心的岳人就去帮忙了,当场展示了神奇的滑板招式,不得不让人感叹岳人好厉害!日吉也是一脸宠溺的在旁边看着,生怕对方受伤。

滑板还给小朋友之后,岳人一脸没尽兴,日吉在旁边哄着,答应下次和岳人一起练习滑板,一边擦着汗一边哄的样子实在是太吸引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后来日吉掏出来了带有羽毛装饰的钱包带着岳人买冰淇淋去了,太甜了啊


14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知道日吉的羽毛钥匙链是什么来头嘛,那是岳人亲手做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楼

对!因为岳人弹跳力很好,他很喜欢这种轻飘飘可以飘起来的东西,也会收集一些羽毛自己做饰品,想到这些我忍不住想啊啊啊


16楼

还有,岳人的座右铭你们知道吗!一日一跳!啊啊啊啊啊啊


17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楼

年下可太棒了!凤宍那对就更不用举例子了,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只能用爱来解释


19楼

同意同意


20楼

凤宍组成双打真的就是无敌,我们的第一双打啊,当初大爷的眼光真的没错,说到这里默默为泷道歉(跪)


21楼

泷是真的可怜,自己的双打搭档陪别人练习然后把自己踢出了双打这种事情,真是想都不敢想(嘘!)


22楼

不过凤宍看起来就莫名般配啊,什么晚上一起练习的桥段啊啊啊啊啊


23楼

听说当时宍户剪掉头发退出正选的时候给凤心疼坏了,后来就一直陪着宍户练习,凤的发球时速多高大家都知道,宍户就是用身体去接球的,这种精神真的很感动人,不知道凤看着那样的宍户得多心疼啊


24楼

网球部的每一个人都值得大家喜爱!他们都是在为了梦想奋斗,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25楼

为楼上姐妹点赞,为网球部点赞!


.

.

.

.

.

.


52楼

歪个楼,我听说宍户身上的伤后来都是凤帮忙消毒包扎的啊


53楼

姐妹快展开说说!


54楼

既然这样我就不隐瞒我的身份了,我是网球部几百个部员之一,虽然我的球技不如大家,但我也是抱着进入正选的心去努力的。宍户虽然说话强硬一些直男一些,但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的人,他总会给大家一些指导和帮助。

那次宍户帮我练习之后我就发现他的队服后面有血的痕迹,我也知道他和凤训练的事,想着应该是受了伤,就提醒了一句:

“宍户,你后背应该是出血了,你是不是受伤没清理啊,别时间长了淤血化脓。”

“又出血了?明明昨天长太郎帮我消毒包扎了。”

??!!

“宍户你这几天还是先休息休息吧,把伤口再次撕裂没有好处的。”

“没事,难得有机会和长太郎一起特训,我也想变得更好。”

“那伤口?”

“这个啊,没事。长太郎!”

说着说着某个人就去找凤了,我其实也能帮忙的,但是后背这种隐私的地方还是算了,果然凤宍才是最亲近的。


55楼

哇!宍户真的是非常棒的男人!为凤宍感情流泪!


56楼

想不到我们内部还有人,兄弟恭喜前排嗑糖,不过还是心疼宍户啊


57楼

想来我就是个铁石心肠的人,虽然宍户受伤我也心疼,但想到是凤陪着他,我就控制不住露出姨母笑


58楼

赞同楼上,一想到两个人特训结束携手回家的场景,一本满足


59楼

他们还一起回家?应该是放学同路吧


60楼

一看姐妹就out了,凤宍家可是反方向啊,但他们一同回家是真的,有时候一起回凤家,有时候一起回宍户家


61楼

举手!我见过他们一起逛超市买菜回家


62楼

?????快!资源共享!


63楼

凤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柳叶鱼!

宍户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起司三明治!

两个人互相拿了对方喜欢的东西放在购物车里,并提醒拿妈妈让买的调味料和蔬菜。

这种老夫老妻的场景让我默默拿了两个柠檬去结算。


64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化身柠檬精


65楼

这是见过家长了?


66楼

四舍五入一下应该是订婚了


67楼

楼上咋不说是结婚了呢


68楼

毕竟年龄还没到啊


69楼

大家大概不知道,凤宍4/5岁的时候就见过面了,竹马竹马啊


70楼

这个帖子就是个宝藏啊,我的血糖控制不住了


71楼

啊啊啊啊啊我控制不了我的脑子,它想ghs咋办


72楼

姐妹控制住啊


楼主

73楼

我也有话说。

我当时不是在旁边等着大爷的反馈嘛,虽然我看到了日岳传接球,我也看到了凤宍,嗯...说不好的感觉。

因为双打被迫中止了,凤宍就坐在一边喝水讨论战术。一边说一边笑,别人完全插不进去的氛围是什么鬼?

还有,我就想知道,他们的水瓶上应该是有记号的吧,不然怎么不怕喝错了。

但是这种随便拿起来就喝是应该说宍户太大大咧咧了嘛,还是男生就没有这种矫情的心思。我怎么就觉得宍户现在喝的水是凤刚才喝的那瓶呢?

还有凤,能不能有点出息,你站起来帮宍户擦汗是怎么回事?这种熟练的手法完全不像是第一次啊,要不是我了解他们,都要以为凤被欺凌了。还有,擦完汗就够了,站旁边给对方扇风是什么play啊?对方明明比你大啊,尊重敬仰前辈也不是这样的吧,宍户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74楼

不会痛的


75楼

哈哈哈哈哈姐妹太逗了,这都是常规操作


76楼

姐妹反应太大了,你就当是第一双打培养感情就好了,一切都是为了比赛


77楼

别,我估计宍户那个脑袋就是这么想的,不管凤做什么都是因为尊敬他,不管他们的互动多有爱,都是为了比赛,不管他多么在意凤,都是因为凤是后辈需要照顾。

拜托!凤那人高马大的样子哪里需要被照顾啊!


78楼

楼上姐妹说的太有道理了,宍户真就是个典型直男,不知道哪天才能开窍啊


79楼

典型直男+1


80楼

凤都做到这个份上了,为什么宍户还会觉得是纯洁的前后辈关系呢


81楼

宍户应该好好想想,哪个后辈为了前辈甘心自己退出正选的,哪个后辈为了前辈不惜牺牲自己的时间,哪个后辈天天和前辈黏在一起,哪个后辈成天往前辈家里跑,哪个后辈在自己生日的时候只陪前辈,哪个后辈因为前辈不在意自己就伤心难过的,哪个后辈和前辈见家长???


82楼

日岳


83楼

楼上我竟无法反驳


84楼

估计日岳在宍户眼里也是纯洁的前后辈关系


85楼

不知道什么会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86楼

还是需要一些刺激啊


87楼

等哪天凤不在意他了,他就知道了


88楼

楼上不要开虐,吃不了刀子(哭)


89楼

话说,忍足呢姐妹,不是也在旁边吃狗粮吧,他应该助攻才对啊


楼主

90楼

啊,突然想起来,忍足好像是和大爷一起去部室修改材料去了。


91楼

有鬼


楼主

92楼

???


93楼

请楼主姐妹务必关注忍迹出来后的每一个细节


94楼

毕竟这一对照比那两对可成熟多了


95楼

黑屏手机里狰狞的笑脸是谁?哦,原来是我自己。


96楼

不敢八卦大爷,但还想八卦,我想gh的心啊,都是他们逼我的!


97楼

匿了。我大胆的开个头。

前些日子我跟家里人一起参加了一场酒会,本身我这个年纪就不怎么喜欢这个活动,家里人去寒暄的时候我就在一边坐着喝东西,然后转头的时候看到了大爷和忍足。转念一想也对,这种场景就是应该有这两个人。

大爷一身银色缀紫钻的西装,忍足则是藏蓝色镶金线西装,就两字,壕!配!

可太帅了啊!绝配!

还没等我擦干口水,两个人就不见了。

旁边也有其他家的大小姐沉浸在忍迹两人的美色中,大部分人都认识迹部,不熟悉忍足。

“不知道迹部様旁边的男子是什么来头,有没有另一半…”

我???有了,别肖想了,他们是彼此的,亏我刚才还想把你列入我的小姐妹行列!

“迹部様那么优秀,想比他的朋友也很优秀。”

你说的对。

“啊,那两个人出来了!”

嗯?我转头,确实是忍迹两人,但这个氛围是怎么回事?

“迹部様刚才是去补妆了吗?”

“这个玫瑰色唇膏好配迹部様啊,不知道是什么色号。”

??

一头雾水的我仔细盯着大爷的嘴看了几秒便定下结论,这个色号我们永远也得不到。


98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像知道了什么秘密!


99楼

祝99啊,我的脑子开始自动播放r18了


100楼

光是那个颜值就够色|气了,别说再加上他们的声音


101楼

上帝把所有的完美都赐予了这两个人


102楼

这两个人真的完美,大爷就不用详细介绍了,忍足也是超级完美啊。忍足是后转来的大家可能不了解,忍足家在关西也是名声显赫,只不过为人低调罢了。

有些人可能只知道凤会演奏乐器,其实忍足也会拉小提琴。没有人知道我这双眼睛看到了什么。

我是音乐社团的,某个周五放学,我因为演出服忘在学校了,就特意回活动室一趟。活动室所在的整个楼层都是玫瑰的香味,我总觉得大爷就是玫瑰的代名词,那一瞬间可能是求生欲救了我,我没莽撞地往里走。

随即悠扬的小提琴声飘出来,难度系数超高的曲目让我的好奇心膨胀。我蹑手蹑脚地寻着琴声过去,透过门上的小玻璃,我看到了拉小提琴的忍足,旁边的迹部,以及满屋子的玫瑰……

可能是吃了狗粮我变得聪明伶俐,转身就悄悄又迅速的离开了,这场景一般人活不下来啊


103楼

woc姐妹牛!


104楼

羡慕姐妹!


105楼

这种浪漫又性感的气息是怎么回事,这两个罪孽深重的男人!


106楼

呜呜呜呜呜呜呜为绝美爱情流泪


楼主

107楼

好了,我也亲眼见识了所谓的玫瑰色唇膏了。


108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主

109楼

不知道为啥,忍足给我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我真的没有觊觎大爷的美色啊!觊觎也是觊觎你俩的美色!

以防误会,我接过材料,然后——

“对不起!我再也不会打扰你们了,祝你们幸福!”

然后我就跑了……


110楼

楼主姐妹你太敢了啊,给你点赞


楼主

111楼

我真不是故意的,我要是知道网球部是这样,这材料我死也不会来送的!

但这糖我嗑了!

请务必让我加入姐妹们的行列,要不是今天这个机会,我还当他们都是独美呢,本来舔颜已经让我够撑的了,想不到现在还有免费狗粮。


112楼

欢迎姐妹加入我们,群号XXXXXXXXX,有糖咱们一起嗑!


……


………………











评论(2)

热度(23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