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月周七

[凤宍] 后辈告诉我他是gay?(论坛体)


人有点崩……(跪)

凤宍七夕贺文。

都要开心啊。




起司赛高

1楼

不知应该从何说起,就是有一天后辈跟我说他是gay,我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他又告诉我放心,不用担心,他不会对我下手的。

我心里说不好的滋味。

本人男。


2楼


3楼

??


4楼

???


起司赛高

5楼

我是来咨询问题的,认真的。


6楼

好的。


起司赛高

7楼


8楼

楼主再详细说说,这样方便我们分析。


起司赛高

9楼

大概就是1楼说的那样,我和后辈都是男生,然后前两天我们说着说着话,他就告诉我他是gay了,还没等我消化这句话的意思,他又说不会对我下手的,我不知道作何反应,打个哈哈就过去了。

我们两个虽然是前后辈,但关系真的特别好,我们两个都是某个社团的队员,而且我们是搭档,配合特别好的搭档。就是因为关系特别好,他不跟我说这个事情我都没发现,是不是我神经太粗了啊。


10楼

应该是。


起司赛高

11楼

嗯???是他隐藏的太好了吧,我们之间相处的时候没有任何不适啊。


12楼

那就是楼主的问题了,相处没有问题,后辈也说不会对你下手了,你为什么要纠结呢,难道因为对方是gay,就不和对方来往了吗?还是说因为对方说不会对你下手感到难过呢?


13楼

赞同楼上,楼主是因为对方不喜欢自己难过,还是觉得自己魅力不足难过呢?


起司赛高

14楼

你们这样给我问懵了,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所以想来看看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帮帮我,我现在还是有点震惊,而且真的不了解自己的想法。


15楼

那楼主再讲讲你们之间平时相处的事情吧,这样方便我们分析。


起司赛高

16楼

我记忆中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是在某社团,但据后辈说我们认识的更早,可我完全不记得啊。

我最开始是单打选手,后来因为我输了比赛,被要求退出正选行列,也是这个时候,后辈一直在陪我练习,帮我精进球技,我真的特别感谢他。当时的特训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有点过分了,不是说对自己怎么样,我那个狼狈又受伤的样子,想必对后辈来说也是有负担的吧。

再想想……当时我身上有受伤,后辈帮我上药包扎过……这样的话我应该好好感谢后辈吧,也正是他不会对我下手,所以才能对我这么好。

但总觉得心里不舒服呢。


17楼

楼主的神经不是一般的粗


18楼

但这个后辈的处理方法也让人觉得有问题


起司赛高

19楼

后来我重新回到了正选队伍,和后辈组了双打,虽说当时后辈是有自己的双打搭档的,但是那个人因为我退出了正选,这样整理了一下发现好像是我和后辈合力把后辈原来的搭档挤出去了呢,好像我占了对方的位置?

—— 我才是板凳王子 回复 起司赛高 :你还知道呢?这正选退的我也太憋屈了!


20楼

好像有当事人的队友出现了?


起司赛高

21楼

我们两个成为双打搭档后,一直挺努力的,我知道退出正选的滋味,绝不会让这种事再发生。骄傲地告诉你们,我和后辈的双打可是从来都没有输过。

这也有赖于我们总是一起训练。后辈是个特别好相处的人,我这种脾气不好的人都能和他和平相处,但细想一下,是后辈太听我的话了吧。

通常都是我说怎么样就怎么样,从来都不会反驳我的看法,只有在别人把我们两个分开的时候会耍小性子,真是可爱,哈哈哈哈哈!

接着说训练的事,因为前辈对我言听计从的,所以除了平时上课,后辈都是和我在一起练习,这样想想也难怪别人说我就是个打球机器,脑袋一根筋的训练直男……咳咳,略过这里。

休息日的时候我们通常会去逛街打球吃东西,上次还遇到了同班的女同学,总觉得女同学看我们俩的眼神不对劲,我们真的只是买备品和打球而已啊。

平时训练得晚了,我们会一起买东西回家,后辈通常会把我喜欢的东西都准备好,相对的我也会找齐后辈喜欢的东西。有时后辈会在我家吃东西住下来,我也会到后辈家借住,但每次去都被热情招待,感觉别扭的我真是逊毙了。


22楼

楼主别慌,我们相信你们只是打球,没有约会[狗头]


23楼

楼主觉得后辈可爱……男人觉得男人可爱的话……


24楼

请问被楼主占用了所有休息时间的后辈,还有机会去接触其他人吗,尤其是其他男生emmmm


25楼

但后辈说不会对楼主下手的啊


26楼

可是他们俩的相处日常完全就是小情侣恋爱日常啊啊啊啊啊啊!!!!


27楼

后辈不会是在钓鱼吧,那种我不主动勾引你,但会让你死心塌地离不开我的桥段


28楼

应该不能楼上,别想太复杂,但是好带感啊哈哈哈哈哈哈


起司赛高

29楼

什么嘛,真是的。

我们只是前后辈,就是前后辈关系。


30楼

要是这样,楼主也不用纠结了啊


31楼

对啊,只是单纯的前后辈关系的话,对方喜欢男生还是女生有什么关系呢?楼主不会是介意txl…


起司赛高

32楼

嘛,我倒是一点不在意这种事情,喜欢这种心情是不分男女的吧,只要喜欢,是那个人就好,我才不会在乎是男是女。

但后辈真的是特别好的人,和他在一起会很幸福吧。虽然我是前辈,但我总觉得是后辈在照顾我。我属于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类型的,后辈相对比较细腻,训练多久就要停下来休息、打球之后要注意不能散汗、天冷要加衣服、太凉的食物不能马上下肚、洗完澡要认真吹干头发穿衣服、睡觉要好好盖被子……一直会在旁边提醒我,虽说我有时候听有时候不听,但心意我可都感受到了。

说句题外话,有人关心和牵挂的感觉真好。


33楼

后辈这个人也太好了,可惜我是女生…


34楼

我怎么觉得这俩人有奸|情?正常两个男生不能这样吧,就算是gay……


35楼

我觉得也是啊,而且两个人都挺享受这种关系的,除了没说交往,其他的好像都做了,这种过日子的感觉,老夫老妻的日常……


36楼

狗粮塞到我脸上……


37楼

莫名被楼主秀了


38楼

虐狗可耻!


39楼

楼主真的是来问问题的吗?不是来秀恩爱的?


起司赛高

40楼

……我真是来问问题的…

我们是关系好的前后辈,因为后辈人很好才这样的,他很尊敬我这个前辈,我们平时在一起是为了双打训练和比赛,这都是默契,我们的身体很重要,不能生病受伤,我们还要拿第一呢


41楼

打断一下,楼主这语无伦次欲盖弥彰的感觉,自己发现了吗?


42楼

典型直男


43楼

典型直男+1


44楼

+10086


45楼

楼主,要不你把后辈想象成其他男生,当其他男生和你一起做这些事情的时候


起司赛高

46楼

呕!

一身冷汗!

楼上这种事情还是不要随便想象!


4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


48楼

这不也从侧面说明了后辈和其他人的不同


49楼

那楼主不会是担心后辈和别人在一起之后就不会照顾你了吧,或者说害怕和你疏远


50楼

但是这和后辈是gay这件事不冲突啊


51楼

楼主应该知道后辈早晚都会有另一半的,所以独占后辈这件事不可能啊


52楼

难道是因为后辈是gay,但却说了不会对楼主下手这件事???


53楼

赞同楼上,非常有可能!


54楼

估计是,楼主想过独占后辈,但因为两个人都是男生。可是现在后辈说自己是gay,楼主觉得有机会,但后辈又说不会下手,emmmm好烧脑


55楼

楼上有理!楼主快仔细看看!


起司赛高

56楼

我…………你们让我好好想想……


57楼

嗯嗯,楼主好好想一想,想明白就好了,勇于探究真理,加油!


58楼

不过话说,没人觉得楼主好像有点眼熟吗……


59楼

我也是觉得这个楼主的形容好眼熟啊,莫非......


60楼

为楼主和不了解情况的姐妹指路隔壁帖子——《网球部是什么大型虐狗社团啊!》 ,感觉楼主能找到自己的身影。


61楼

楼上!!!啊啊啊啊啊,姐妹!


62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嗑到真的啦!!!!!


63楼

楼上的姐妹们别吓到楼主。但我忍不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起司赛高

64楼

???


65楼

你看看就知道了亮さん!


起司赛高

66楼

?????我暴露了????


67楼

删帖子已经来不及了哦,加油4413!!!


长太郎最闪亮

68楼

宍户さん别怕,我会努力帮你黑掉的!


69楼

楼上是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0楼

凤别走,快说清楚!


71楼

快快快,别让宍户自己在这里表白,只有两个人都尴尬了,宍户之后才不会和你闹别扭!!!


长太郎最闪亮

72楼

大概就是27楼说的那样吧,我想让前辈想清楚,我不想逼迫他。


73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4楼

凤加油啊!


75楼

凤你一定可以的!你们szd!


76楼

啊啊啊啊凤宍szd!!!!


77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凤宍后援会过年啦


78楼

啊啊啊啊啊


79楼

蹲后续啊!


80楼


.

.

.

.

.

.


长太郎最闪亮

95楼

[ok]


96楼

嗯?是我想的那样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7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过年啦!


98楼

为绝美爱情流泪!


99楼

祝99啊!!!!!!


长太郎最闪亮

100楼

[OK]!











评论(2)

热度(14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