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月周七

[凤宍] 小片段系列——减压方式


迷你片段…😳



凤的猫控程度正在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长,像上瘾一般。捏自家猫的“肉垫”,可以进入最令人幸福的事情的前三名。但最近没有这种待遇了,自家猫被父母带着出远门了。

被邀请来拜访的宍户看着凤稍稍有一点失落的样子安慰道:“想不到长太郎也是有软肋的,只是见不到猫就耷拉耳朵了。”

“宍户前辈不知道它对我来说多重要,这可是我用来减压的最好的方式。”

“你有很大压力吗?”

“倒不是那样,只是感觉没有了慰藉。”

“猫控。”

“宍户前辈不喜欢猫吗?”

“嘛,我更喜欢狗。”

“像起司那样的大型狗狗吗?”

“差不多,会给人一种爆发力和安全感。”

“我就更喜欢猫,这种动物小小的软软的,尤其是肉垫,捏起来让人舒服极了。”

一米八五的大男生站在自己面前分享养猫经历,这要是别人,宍户保准一身鸡皮疙瘩。但对方是凤,就只是让人觉得可爱。

“对了,宍户前辈不会缺少安全感吧。”

“会的哦。”

“诶?可是在我眼里的宍户前辈超级坚强的哦,前辈什么时候会缺乏安全感呀?”

“你刚刚沉浸于小猫咪的时候。”

“……”

面前的宍户看着桌子上猫的照片,两只手不由自主地扣扣揪揪起来,盯着那双手,凤的脑子里终于不是只有猫咪不在家时的失落感了。

意识到自己这样好像是紧张或者压力大的反应后,宍户觉得猫咪也是不错的生物。

“以后我们家里也养一只猫吧,就留着给你减压,我不和你抢。”

“那也养一只狗吧。嗯……嗯……好像我会吃醋诶…怎么办,宍户前辈?”

“…………”

“猫也不养了吧,我隐约找到了新的减压方式。”


凤长太郎是个猫控,熟悉的人应该都知道,但大家不知道的是,除了猫,他还喜欢——

“长太郎!不要把你的手包在我的手外面,还一直揉来揉去的,我不是猫!”

“啊?哦,对啊,宍户前辈。”

在我心里可是要比猫还可爱的呢。








评论(2)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