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月周七

[凤宍] 小片段系列——充满能量的方法


好久没更新小片段系列了,不管是偷懒还是怎样,就简简单单地温馨一下吧~_^



因为两人办公楼离得近,凤和宍户基本每天都共进午餐。

“你今天过来的有点晚啊。”

看着眼前宍户准备好的午餐,凤讲了来迟的原因。

“午休之前接到了新的案子,委托人看起来很急,所以耽误了一会,吃完也要马上回去。”

“这样的话在办公室吃饭就好了,来回跑太折腾。”

“可我想见宍户前辈。而且不麻烦的哦。”

“是是是,抓紧吃,这个鸡蛋也给你,多补充营养。”

宍户嘴硬心软,说到底也是不想凤太过劳累。要不以后把饭给长太郎送过去吧,宍户边吃边想。

其实,工作之后就会发现休息的时间极其珍贵,好在两个人都有两小时的午休时间,可以共进午餐,然后浅浅地午睡一下。最初两个人定下来一起吃饭也是想增加一些相处的时间,不过后来发现在繁忙压抑的工作间隙看到心爱的人,身体会放松并充满幸福感,所以多累也能够坚持。


“宍户前辈,我先走了哦。”

看着凤匆忙吃空的餐盒,宍户也不好说什么,不再是小孩子,什么样的事情都能够互相理解。何况自己是前辈,特定的情况下要体现出年长的优势,比对方多活的时间要懂得更多的人间冷暖。

“嗯。”

转身要走的凤又转身回来了,“啊,等一下。”

“怎么了?”

“没什么。”凤边说边牵起宍户的手,“工作比重变大的时候,宍户前辈在我心里的占比会变得更大,然后好像会有那个皮肤饥渴症一样。不过这样就可以了,好啦,再次充满能量!工作去啦!”

“等等。”宍户拽回占完便宜就想跑的凤。“这样充能更好。”说着轻轻在凤的唇上盖印。

没想过宍户会在这样的情况下和自己亲密接触,凤整个人蹭地一下熟透了,就像刚才餐盒里的虾,“宍户前辈……这样我会失去工作的耐心…啊,今天早点下班吧,我去工作了。”凤低着头跑开了。

看着那个背影,宍户忍俊不禁,“可爱啊。”


“凤律师的脸好红,不会是中暑了吧?”

“没,没有……大概是血糖升高了。”

“看来午饭不错呀。”

“嗯,非常好!”

凤看向窗外,对面的建筑物好像有粉色的爱心四溢。

“能量满满!抓紧工作,今天要提前下班!”那样想着,凤干劲十足地开始了下午的工作。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